IMG_9380[1].JPG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廢青港式糖水”吃飯的,結果營業時間看錯把12PM看成12AM……,而且在坐公車時才發現,以為已經有注意看公休日就不會出差錯了,結果營業時間也能看錯QQ,還好一中附近美食很多,從台北開下來的”初米咖啡”也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剛開幕時,IG上滿滿都是造型蛋糕洗版,看到柴犬太可愛就馬上加入我的收藏裡,因為我們在開門沒多久就到了,店裡只有一兩組客人,超愛這種包場的感覺,很安靜很舒適,餐點的選擇也很多,主要有咖哩、義大利麵、燉飯

療癒的甜點櫃

IMG_8971.JPG

IMG_8972.JPG

辣味嫩雞番茄義大利麵

IMG_8948.JPG

這陣子很愛吃辣,有辣味的義大利麵特別吸引我,整體吃起來覺得偏油,吃的時候整個嘴巴油膩膩的,雖然很油但是我喜歡他的調味所以最後還是有吃完唷~

凱薩先生的雞肉沙拉

IMG_8957.JPG

朋友因為最近吃太多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選擇清淡的沙拉,老實說覺得沙拉的配料沒有很豐富,不過上面有放一顆水波蛋還蠻特別的

抹茶黑糖麻糬乳酪造型蛋糕(大眼仔或三眼怪)

IMG_8956.JPG

IMG_8961.JPG

一開始就預設好要吃造型蛋糕,除了大眼仔以外還有柴犬和龍貓造型蛋糕,送上來的時候店員還很貼心說可以先讓我們拍完照然後再幫我們拿去冰,要吃的時候在幫我們拿出來哈哈,超級特別的服務是大家都很愛拍嗎,抹茶乳酪蛋糕內層包裹著黑糖內餡,黑糖味道壓過了抹茶,如果期待很抹的味道可能會失望唷~~

無意間發現廣角鏡和大眼仔很像

IMG_8965.JPG

IMG_9338.JPG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 Meals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1號

電話:04-2229-8981

 

接下來是今日的穿搭#OOTD (我知道背景很諷刺但我本來就不是網美)

IMG_9021.JPG

IMG_9099.JPG

IMG_E9101.JPG

Today's Outfit

Outer: Waveshine

Sandals :Rainbow Shop

其他都是舊物喔~~

最近深深愛上這件罩衫,長罩衫可以防曬看起來也很夏天,雖然這件罩衫單價有點高但材質真的有差,逛街時看到比較便宜的罩衫摸起來材質偏薄還會透光,這件比較有厚度而且穿起來很透氣又可以達到遮陽的效果,還可以修飾身形,偷偷的把腿部遮一半XD,只是流蘇長度到腳踝所以要很注意不要弄髒,如果比我高一點的女孩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啦~鞋子是最近很流行的金屬光細帶涼鞋(幾乎各大網拍都有的鞋款),但價錢真的都蠻高的,我想買來當日常可以弄髒的鞋子所以最後決定在Rainbow shop 一雙只要兩三百,很捨得弄髒它哈哈,雖然便宜可能做工不是很細緻但日常逛街腳底都不會不舒適唷~~

更多罩衫介紹可以看這篇喔~[穿搭]六月購物分享(Mercci 22、Queen shop、Waveshine、D+AF)

 

arrow
arrow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